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时间: 4月14日(以准考证为准)

 综合测评内容:

(1)学校按照招生专业成立综合素质测试考评组,考评组由5-7位考评人员(设组长1名)组成,主要考查学生专业认知、语言表达、专业潜质、操作技能、素质特长等内容。

(2)考评人员在学校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库成员数不少于考评人员数的3倍,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专家库成员数的三分之一,考评组根据测试方案对考生进行逐个测试。测评按照考生抽签序号由专家考评组对考生逐一面试,并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实行全程录像。

(3)测评办法详见各专业测试细则方案在本校招生网站另行公布。

(4)综合测评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5)报考空中乘务考生在综合测评结束后,当天须参加中国民航体检标准的体检(体检免费)

(6)素质特长项。凡在高中段学习期间获得的,申请素质特长项的考生须于2024年4月4日前在网上下载、填写并打印《素质特长计分申请表》,签署中学意见、加盖公章后拍照,与报名表原件、有关证书(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电子照片,登录我校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http://tqzshd.eduw.cn)提交,现场确认时查验原件并递交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