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考生名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4-16   人气: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考生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资格初审已经结束,根据《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文件规定,现公布各招生专业入围考生名单。

查询方式:登录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提前招生网(网址:https://tqzshd.eduw.cn),点击首页“入围查询”移动浮标,考生凭高考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如有疑问请致电0579-86599999、86013352、86013329、86013416。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2年4月16日 


上一篇: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线上测试考试须知(含操作指南)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