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查询公告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5-04   人气: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相关规定,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各专业拟录取、备录取名单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情况请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网(网址:http:// tqzshd.eduw.cn)平台查询。

2.录取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的100%比例划定拟录取名单,之后按照招生计划500%比例划定备录考生名单。未按章程规定参加我校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若某一专业同类别录取最低分总分相同时,普高招生考生依次按特长分、综合素质测试分、高中学考等级折算后的成绩进行排序录取,高中学考等级折算后的成绩单项排列顺序: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物理、技术、历史、化学、地理、生物,若依然相同的,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级高的考生优先;单独考试招生考生依次按特长分、综合素质测试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进行排序录取。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查询本人被我校(专业)录取情况。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我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我校的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我校(专业),具体时间按省考试院公布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4.招生办咨询电话:0579-86599999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

                           2023年5月4日


上一篇: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成绩查询公告下一篇: